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我怎么了~

我怎么了
把你发给我的信息留起来
偶尔把它看看
自己突然笑起来
觉的自己好傻好幸福
真的好幸福
我怎么了
下雨时心情特别复杂
好想哭
真的好想哭
突然想起你离开的哪一天
我怎么了
突然好想发信息给你
问你
最近过的好吗?
有没有在想念我?

当我把信息写完了
却没有勇气按发送
我怕你把我从你回忆消除掉
我怎么了
走着走着
又到我们曾经去的地方
一直重播着我们的回忆
重播着我们的歌
我怎么了
我的笑
你的笑
在也不会么美好
我到底怎么了!

2 comments:

  1. 因为失去,你才觉得可惜,你才觉得过去的回忆很美丽,所以依恋着这些回忆,放下了你对回忆的执着,那新的回忆就会覆盖回忆中的回忆,妹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事的,只是执着于美丽的梦幻回忆而已的
    放下执着,继续向前
    妹,加油咯

    ReplyDelete